归锦书

话本小说:归锦书

【小短打】我来过

  如果有一天,我走了

  时间带走了我们的青春,岁月冲淡了我们的回忆

  我只愿,还有人能记得,我来过这个世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澜独自坐在阳台上,银白色的发丝被风吹起

  他知道,自己爱的那个人已经回不来了…再也回不来了……

  他怎么那么傻啊……

  明明可以躲过一劫的,却偏偏要跑回来救自己

  傻不傻啊……

  但每次问他的时候,他都总会说

  ″只要是为了澜,我愿意傻一辈子!″

  无论问多少次,都还是同样的答案,同样的结果

  但是现在,澜他多么想听星野再说一次,那个傻傻的答案啊

  而那个热血笨蛋的身影,也从此消失在了澜的眼中

  无声无息,无影无踪

  澜独坐于阳台,在月光的照射下,一如星野见到澜的第一面,是那样的神秘、俊美,不过,现在的他,眼底却是空洞的,身影孤独,又是那样的惆怅

  但,生活中,与星野生活过的种种痕迹,昭示着“他来过”,仿佛那个少年并没有死,他还没有从这个世界上消失

  澜试图寻找他还存在的证明,得到的,却是比针扎还要疼的真相

  “他已经死了啊,我到底在想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澜自嘲似的笑了笑,他只觉得,活着好累……

  但,这条命,是星野给他的,他必须活着

  星野可能永远都不知道,他以命换命,换来的,只不过是澜比死还要痛苦的活着,无法得到救赎的活着,充满负罪感的活着,他不会因活着而感到快乐的

  这条命,就像一条锁链,一个囚笼,他是永远不会走出这个阴影的

  end

  想不到吧,我更新了

  是一篇小短打,如果你看着很乱,乱就对了,这只不过是一个刀子的预告而已

  我五一发刀,没办法,这是孩子仅有的库存了

评论(16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